首页 | 假日资讯 | 视频报道 | 文明旅游 | 旅游安全 | 滚动消息 | 相关图片报道 | CCTV-4“黄金周”特别策划   返回首页>>
徐俐:这种体验式报道还是生平第一次
叶迎春:真诚祝愿所有的家庭美满幸福
王洲:劳动者都应该得到尊重
王端端:这个假期我将关注列车员
>> 体验者征集
CCTV-4征集“十一”黄金周体验者

  CCTV4新闻节目主持人徐俐、等将在黄金周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主持人难忘的体验经历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你也想一起来体验吗?
  CCTV4新闻节目联合央视国际网站共同征集黄金周体验者,把你在黄金周里的独特体验经历和感受告诉我们。
  收看CCTV4《新闻60分》(播出时间:8:00——9:00)、《中国新闻》(12:00——12:30、21:00——21:30),登录央视国际——你将看到各种各样的黄金周体验,其中可能也有你!

>> 手机拍摄作品征集
黄金周“手机拍拍拍”

  CCTV4新闻节目与央视国际联合征集“十一”黄金周手机拍摄作品。
  把你在黄金周里难忘的瞬间、遇到的突发事件或独特的场面用你的手机拍下来,把它发给我们,附上简短说明文字,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法。
  我们将选择其中优秀的作品在CCTV4《新闻60分》、《中国新闻》中播出,敬请留意!


>> “体验黄金周”最新报道
>> 体验黄金周
>> 假日旅游信息发布
>> 主持人祝词
鲁健:请留意您身边
·鲁健:请留意您身边
曾恬:十一快乐!
·曾恬:十一快乐!
刚强:你们辛苦了
·刚强:你们辛苦了
徐俐:生平第一次
·徐俐:生平第一次
>> “体验黄金周”最新报道
>> 出行百宝箱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