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感受黄金周:亲近海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0:05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2006年“十一黄金周”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印象中亲近大海永远是休闲和旅游的重要内容,那么这个黄金周,除了看海还能怎么样与大海亲密接触呢,今天《感受黄金周》的记者分别带您到北方的大连和南国的珠海看一看。

  想想吧,都10月份了,在大连哪儿还能沾海水呀。不过,游客还是可以亲近。

  这就叫亲近大海了吗?没关系,换个场地。

  咦,怎么又离开海了,别以为这是普通的池子,这可是海洋温泉呀!

  游客:很舒服,不过好痒啊,试一试呀。

  焦桐:说是可以按摩去死皮的,你看呀。

  游客:啊,来了。

  特约记者 焦桐:这个温泉水是从海底深大约200米的地方抽上来的,83度左右。

  别以为这水只能泡人,它还能泡这个呢!

  而到了夜晚,游客们好象又离大海更近了。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