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女儿留大马 “小朱丽倩”开学露脸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0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刘德华女儿确认身份 大马祭外公香港陪爷爷(图)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朱丽倩父亲葬礼伞阵掩护 疑刘德华一对儿女现身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媒体坚持这个小女孩就是刘德华的女儿

  近日承认结婚的刘德华虽然亲口表示没有子女,但似乎还是无法平息媒体对此话题的揣测。9月2日,有香港媒体直击曾在朱丽倩父亲丧礼上被拍到的小女孩到马来西亚某小学上课,并指称她就是华仔的女儿。

  朱家二哥接送

  据悉,小女孩平常由朱丽倩的哥哥照顾,2日被拍到接送“小朱丽倩”上、下学的,就是朱丽倩的二哥。该媒体还提到,为了避开媒体耳目,“小丽倩”从母姓,华仔和“女儿”见面的地方,通常是在内地做生意的弟弟家;另外还有曝料者称,曾于香港跑马地目击华仔和朱丽倩带一女童一起吃饭,但用完餐后各自离去,看似不熟。

  还有一说,1999年华仔《暗战》在香港首映,曾有一妇人抱着小孩坐在VIP席看片,每当大银幕出现华仔画面,小孩就会大喊“爸爸”。

  对此,华仔“台湾映艺”工作人员表示,日前他已公开告诉大家,他没有任何儿女,对于近日各种传言,不再一一回应。

  相关链接:

1/4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