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被曝丧礼哭拥朱丽倩 承诺百日内完婚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当了“华仔”刘德华“地下夫人”24年的朱丽倩,其父亲周二突病逝吉隆坡,并于前天出殡。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华仔确实有赴大马奔丧,甚至被目睹与朱丽倩在周六丧礼上相拥痛哭,两人关系正式浮上台面。

  华仔博客透露奔丧端倪

  证据一是,据东方新地指出,香港演员谢天华日前受访时,曾大爆周二与华仔及朱丽倩同机;证据二是,昨天华仔在部落格上也留下“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字句,显示华仔的确曾飞往大马奔丧。据传,华仔本有意在周六出殡仪式上正式现身,亲自送“岳父”一程,但朱家“爱婿心切”,大摆“伞阵”全力掩护华仔。

  然而雨伞并非金钟罩,华仔与朱丽倩的身影在人群中仍惊鸿一瞥,据东方新地指出,当时有人看见朱丽倩难过掉泪,身旁华仔搂着其肩膀安慰的画面。而按大马习俗,送殡亲友需随灵车走一段路,当天11点多灵车驶出朱宅时,朱家保全便撑起雨伞,把阵中亲友保护得密不透风,此时保全更对其中一把雨伞特别紧张,沿路奋力紧紧扯住雨伞边缘,不让外人窥见伞下何人。

  相关链接:

1/5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