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之父今日出殡 刘德华称将做该做的事(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2日 0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延伸阅读:

      刘德华或许三个月内完婚(图)

      刘德华陪朱丽倩守灵三天 朱家祭坛曝光(组图)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保安爆刘德华派“喝茶费” 严防媒体混入朱府

    刘德华和朱丽倩

    漫画: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社发 ANP 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 与刘德华有着24年地下情的朱丽倩,她的亡父将于今天出殡,外界十分关注,刘德华是否会出现,以及“女婿”身份是否会首次公开。

    马来西亚一家网站引述朱丽倩的亲友话说,刘德华表示,将会做自己该做的事。

    这名友人表示,刘德华今天将全程参加朱父的出殡仪式,但为免受到媒体干扰,保安人员人数将会增加。

    在抵达遗体下葬的福建义山后,刘德华可能会下车送别,不过朱家亲友正极力打消他的这项念头,以免造成场面混乱。

    据悉,所有今天将参加出殡的宾客,也已被朱家通知不可携带手机和相机,以免仪式画面泄露。

    外界聚焦的还有传言中刘德华和朱丽倩两人约13岁的女儿。

    至于朱家讣闻,现在仍未见刊登在任何中文媒体中。关于刘德华是否会是朱家女婿,今天或许会揭晓。

    媒体报道说,刘德华这几天也与朱家子女一般身着白衣白裤,周三抵马后,他主要活动范围都在豪宅2楼,而豪宅所有的窗帘都拉下,以至至今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刘德华的画面。

    前来吊唁的朱家亲友,至今也一样没人见过刘德华,因为除了朱家家属,其余友人仅允许坐在屋外设置的灵堂,谢绝入屋。

    港媒介绍,刘德华与朱丽倩这20多年来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由1986年认识相恋,朱丽倩成为华仔背后的隐形女人后,直至1992年传两人秘密结婚,1996年生女,虽然华仔一直否认,但两人的关系已是公开秘密。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