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或许三个月内完婚(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2: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概要:近日,与刘德华相恋24年的地下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猝死,享年73岁,未能见到女儿出嫁也成了老人的终生遗憾。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近日,与刘德华相恋24年的地下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猝死,享年73岁,未能见到女儿出嫁也成了老人的终生遗憾。据了解,朱父去世后,华仔已向剧组请假,出动私人飞机陪伴女友前往马来西亚奔丧。而华仔是否会遵循马来西亚华人传统,在长辈去世后的百日内完婚,则成为当下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

  朱丽倩在18岁结识刘德华后便与其坠入爱河,但碍于男友的演艺事业,20多年来朱丽倩牺牲青春、不求名分、默默陪伴。今年2月,媒体拍到华仔在马来西亚和朱丽倩的父亲见面以及朱丽倩现身香港“办嫁妆”,随后便传出二人即将完婚,但喜宴因曝光而停止。

  不料本周二一早,朱丽倩的父亲却因失足跌倒撞击头部,致使脑出血,抢救无效于当晚去世。据悉,朱丽倩的父亲将于明天早上10时出殡,安葬在吉隆坡福建义山,与其已故妻子安葬一处。朱金城生前育有2男4女,如今四十多岁的朱丽倩排行第三,在临终前未能看到女儿出嫁亦成为他终生最大的遗憾。虽然刘德华与朱丽倩相恋24年仍未成婚,但华仔对朱家一直照料的无微不至。逢年过节都尽量出席,去年朱丽倩的妹妹结婚,他还现身婚宴,献唱自己创作新歌《如果有一天》。

  今年春节时,有媒体目击华仔前往马来西亚向朱父拜年时,身边有一名长相酷似华仔的小女孩儿,外界怀疑她是刘朱两人的女儿。如今华仔陪伴朱丽倩奔丧,其“马国女婿”身份有望正式浮出水面——根据马来西亚华人传统,家中有长辈去世,子女须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必须等待3年后才能结婚。但是已经让女方苦等24年的华仔,看到女友接连承受婚期取消和丧父之痛后,是否会放下“仍没有足够的爱情令我要结婚”的顾虑,结束与朱丽倩的爱情长跑,让朱丽倩的刘太名分曝光。记者 徐星

  相关链接:

1/3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