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如何由歌迷升级为刘德华女友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出生在马来西亚富商之家的朱丽倩18岁时夺得“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称号。当时她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对象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她的妹妹曾透露,当年她们刚认识刘德华的时候,每当华仔到吉隆坡,一大帮人便会一起约出去吃饭、聊天甚至到Disco跳舞。

  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富家小姐的她18岁时因选美成名,是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女。 后因结识偶像刘德华,在其背后隐身长达20年。多年来,在媒体的描述中,甘于躲在刘德华背后20多年的朱丽倩,除了神秘外,给人更多的印象是温柔低调、婉约可人,而在结识刘德华之前,朱丽倩则是当地不折不扣的社交明星。

  家境:富裕非首富 姐妹五人排老四

  朱丽倩祖籍福建诏安,生于马来西亚槟城,自小随家人移居吉隆坡,家中姐妹五人,她排行第四。五个姐妹犹如当地的“五朵金花”,加之其殷实的家境,使得五姐妹在当地备受瞩目。她们的父亲是开海鲜酒楼的商人,并非传闻中所说的大马数一数二的富翁,但至少也算得上是殷实的中产之家。

  正是因为很早离开家乡,槟城当地人都表示对此人已经没有什么印象,“记不清了,他们家去吉隆坡已经30年了。”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