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大马不登讣告不送殡 疑搭专机提早返港

 

CCTV.com  2009年08月22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延伸阅读:

      刘德华或许三个月内完婚(图)

      刘德华陪朱丽倩守灵三天 朱家祭坛曝光(组图)

      刘德华为"岳父"办豪华葬礼 与朱丽倩有一女(图)

      保安爆刘德华派“喝茶费” 严防媒体混入朱府

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网8月22日电 尽管受尽指责,但刘德华就是不会在岳父治丧期间到出殡时露脸,而且会提早离马返港。

  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刘天王已经铁了心实行“不会露脸,不登讣告,不会送殡”3不政策,一再显示他对朱丽倩的态度仍是24年一致,“不给名分”。

  自朱父逝世消息传开以来,刘德华的行踪成了媒体关注焦点,尽管大家都相信他肯定躲在朱家,可是其行踪至今仍未曝光。据知,朱家最后决定已抽掉原本要刊登的讣告,誓要保护刘德华。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