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朱丽倩(资料图片)

  在很多人的眼中,似朱丽倩这般性格温和、思想传统的女人是理想的结婚对象。朱丽倩曾对友人表示:女人最终是属于家庭的,结婚生子是她最大的梦想和责任。而早在参加选美比赛时,朱丽倩还曾经得意地说:“我们家是开海鲜酒楼的,因此我对做饭很有兴趣,经常自己下厨。”这样贤淑的特质,是她讨人喜爱的资本。

  朱丽倩多年来甘于做“万人迷”身后的女人,缘于一份痴心的爱。而刘德华之所以始终没有移情别恋,有知情人透露是因为他喜欢朱丽倩的通情达理、美丽大度。即使是在刘德华和关之琳传出漫天绯闻之际,身在大马的朱丽倩也没有过问一句,这显然能让华仔体会到自己最终需要什么样的人。

  巨星背后的女人总是神秘而富有话题性,正如20多年来身居刘德华背后的朱丽倩,这位43岁的大马美女究竟身世如何?她凭借什么牵住了刘天王的真心?两人能否终成眷属?这都是人们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

  18岁即是华仔粉丝

  朱丽倩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有5个兄弟姐妹,家境富裕,父亲做地产和酒楼生意,18岁的她在1985年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赛获得季军。朱丽倩在参加选美比赛时活泼大方,俏丽可人。她当时在自述择偶标准时即表现出对刘德华的迷恋,“我最喜欢刘德华,找男友也会以他为标准。”年轻时的朱丽倩青涩而纯真,眉宇间透出一种别样的自信;在容貌上,朱丽倩的清丽与年轻时的刘嘉玲有几分神似。虽然家境富裕,但朱丽倩却不愿无所事事,她在选美结束后决定不在娱乐界发展,之后经家人介绍到香港向著名美容专家郑明明学习美容化妆。

  相关链接:

1/3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