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朱丽倩20年恋情揭秘 两人初识书信传情(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朱丽倩从小的偶像就是刘德华

  朱丽倩和刘德华的绯闻,从1986年开始,传足了二十多年,但当事人却一直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使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近日来盛传两人将在马来西亚完婚。为刘德华二十多年不见光的朱丽倩,这回是否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记者走访两人故事起源地马来西亚,揭开她们20年相交的细枝末节。

  传情 独守家中等长途电话

  据知,刘德华和朱丽倩故事开始的地方也是在朱丽倩出生长大的马来西亚。事实上,朱丽倩一早已是刘德华影迷,据报道资料,朱丽倩在18岁参选《新潮》杂志封面小姐竞选时,就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男朋友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

  1986年,刘德华以香港明星足球队前往吉隆坡,经朋友介绍和朱丽倩认识。能和偶像见面,朱丽倩的心情当然不言而喻,而当时刘德华刚刚结束和台湾女星喻可欣的三年恋情,面对18岁的青春可人的朱丽倩,两人分外投契,所以就留下电话、地址,方便联络。之后,两人时时书信电话诉衷情,分外投契,还不时见面短聚。有传闻称,朱丽倩常常为了等刘德华的长途电话,宁愿谢绝诱人的节目而独守家中。

  朱丽倩的妹妹朱丽华对马来西亚媒体说:“我们三姐妹同一时间透过朋友认识刘德华,他偶尔来吉隆坡,我们一大帮人去吃饭到disco玩……”不少人都曾在马来西亚遇到过刘德华和朱丽倩同行。

  相关链接:

1/3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