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黎明不满刘德华抢风头 赈灾只讲话不表演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7: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黎明只发言不表演

  前(17日)晚,“8·8水灾关爱行动”赈灾义演晚会在香港举行。刘德华、黎明、张学友、郭富城、曾志伟、谭咏麟、张国立、蔡琴等百余位艺人齐聚演出,为台湾灾民募款,此次赈灾义演共募集善款约5000万人民币。就在所有艺人积极参与之际,香港某杂志却爆出,黎明因不满刘德华抢风头,不愿旗下艺人参与活动主题曲大合唱。

  黎明是唯一没表演的天王

  四大天王同台原本是前晚的重头项目,刘德华、黎明 、郭富城与张学友也都到场,这也是四人继2007年香港回归10周年纪念演出后再次聚首。不过,黎明匆匆到场打招呼后便赶着离开,结果四大天王未能同台表演。而刘德华从头到晚穿梭在舞台上,先与郑秀文合唱《喝彩》,再与任贤齐演唱台语歌《天下第一等》鼓励台湾,稍晚又与谭咏麟、陈百祥、温拿五虎演唱《朋友》。日前他自费到台赈灾,连赶两台,回港后又与曾志伟合办“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出钱出力。郭富城则演唱《爱的呼唤》温暖灾民,并称曾在台湾生活过一段日子,“台湾是我半个家。” 张学友则与好友哈林合唱《想念你》和《但愿人长久》,还和刘德华等艺人合唱了主题曲。而一直未表态是否出席的黎明,稍晚出现并致词盼台湾民众“平平安安”,是唯一没有表演的天王。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