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献爱心遭杯葛 港媒爆黎明不满对方抢风头(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  

黎明与刘德华忙于接听捐款热线。

  香港演艺圈为了帮助台湾灾民重建家园,积极组织义演。就在所有艺人积极参与之际,香港某杂志却爆出,黎明因不满刘德华抢风头,不愿旗下艺人参与活动主题曲大合唱。

  录制现场只见华仔一人

  刘德华和黎明,都在第一时间内亲自飞抵台湾赈灾,刘德华返港后更是召集200位艺人,赶工录制“88水灾关爱行动”主题曲《滔滔千里心》。担任总召集的他,一下飞机便直奔活动现场,强打精神紧盯各个环节,不但亲手写大字报,更扯破喉咙指挥全场。

  活动召集人之一曾志伟虽宣布,义演上“四大天王”将会同台演出,但日前在录制主题曲的现场,却只见刘德华一人独撑大局。杂志爆料称,“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因不满刘德华在这次活动中大出风头,才刻意下令旗下AMusic歌手包括杨千女华及光良等人,不得出席此次录音。

  不和传闻由来已久

  刘德华、黎明两人的不和传言,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炒得沸沸扬扬,当时除了为奖项争破头外,双方歌迷也常为了偶像隔空骂战。也曾有报道指,黎明和刘德华之前首度合作电影《无间道3》,在开拍前黎明得知刘德华片酬比自己多时,曾一度气到拍桌子不肯接戏,不过事后遭到双方否认。

  难道这次又因齐心赈灾引发不和之说吗?但香港演艺圈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跟黎明虽然不是很好的朋友,但从未听说有所谓不和之说。

  周董被批后再度捐款

  另外,周杰伦(周董)目前在美国拍摄他冲击好莱坞的首部大片《青蜂侠》,但他心系台湾灾民,在第一时间捐出200万新台币给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却被批评捐得不够多,但他默默通过越洋电话号召自己投资的潮店“PHANCi”捐出部分营业额;他名下的“Mr.J”系列餐厅也募集物资捐献,并捐出员工1日所得与1个月净收入给红十字会。“Mr.J”负责人范牧群前日证实,在周董抛砖引玉的总动员之下,捐款累积金额已达55万新台币。(光华)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