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丽倩父亲猝逝 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8: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专题:“大话天王”刘德华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朱家在马来西亚自宅外搭篷摆放桌椅,以招呼前来吊唁的亲友。

马路边还有“朱府治丧处”的导引路标。

  网易娱乐8月20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德华(华仔)与绯闻女友朱丽倩的地下情谈了24年,今年一度传出2人计划于4月6日她生日当天结婚,却因喜讯曝光停摆;不料她父亲朱金城前晚于马来西亚猝逝,享寿73岁,未能亲眼见到爱女踏上红毯。日前在台港2地为“八八水灾”奔走赈灾的华仔,据悉已赶赴大马奔丧,更传讣闻上他以女婿挂名。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朱父前天上午咳嗽,服药晕倒后送医急救,经照X光后发现脑出血,遂立即动手术,但仍回天乏术,于当晚9时许逝世。

  昨朱家大门深锁,但仍可见花园里里放了祭台,两旁并挂着白色灯笼与祭帐,后房摆放棺木,家门外则搭起大帐篷,摆放桌椅似是为接待来吊唁的亲友,路口更有朱府治丧处的指示路牌。

  昨大批媒体前往朱家,1名疑似朱家亲友的男子语带恐吓跟记者说:“如果待会有警察或有人打你们,请不要怪我。”而朱父生前经营的香烛店,昨起将暂停营业1周。

  今年2月,华仔被拍到在大马和朱父见面,传出是为商讨婚期,但因消息走漏不得不喊卡,相信朱父最大遗憾,是未能亲睹女儿和华仔完婚。据悉,华仔已陪女友返乡奔丧,为回避传媒才没现身。他在香港所属的公司负责人表示,昨是他“私人时间”没有工作;他所属“台湾映艺”工作人员则手机不通,但昨香港出入境处未见华仔名字出现。

  朱丽倩昨在家中为亡父丧礼进行打点,朱父的丧礼会采以佛教仪式进行,并将于后天早上10时出殡,朱父暂定安葬在福建义山长伴亡妻。

  心疼地下女友 加倍照顾朱家人

  刘德华有情有义

  传华仔与大马小姐朱丽倩地下情24年,其间也爆出两人已登记结婚、生女,尽管华仔从未承认两人关系,但媒体屡次捕捉到他对她及她家人的体贴、大方,包括他派私人保母车载她在香港血拼,去年他还被人目击带她到巴黎旅游,她妹妹去年结婚他还献唱,给足朱家人面子。

  朱妹婚礼献唱

  她18岁时因选美而辗转认识华仔,陷入热恋,但碍于华仔的演艺事业始终秘密拍拖,但他私下对她十分宠爱,03年她数次被拍到搭他保母车在香港吃饭、购物,去年还有目击者声称看到两人搭头等舱从法国返港。

  朱丽倩在家中6个小孩中排行第三,母亲早逝,但朱母家族是马来西亚望族,舅舅更是经营酒店、保险、电视台等产业的富豪,华仔对朱家很照顾,逢年过节都尽量出席,去年朱丽倩妹妹结婚,他就突然现身婚宴,还现唱自己创作新歌《如果有一天》。

  今年春节时他俩还被媒体目击在马来西亚向朱父拜年,在餐厅还发现一名长相酷似华仔的小女孩,被外界怀疑是两人的女儿。

  香港天王 大马小姐 秘恋24年

  1985年 恋情萌芽

  经友人介绍认识,展开秘密拍拖

  1992年 冒出婚讯

  传2人在加拿大注册,但他否认

  1996年 被爆当父

  传朱为华仔生女,但他否认

  2001年 密女现身

  朱被拍到与1女孩、华仔助理现身铜锣湾,女童被指是华仔女儿

  2008╱01 个唱捧场

  朱现身华仔红磡演唱会尾场,全程被直击

  2008╱02 同游法国

  被目击过年期间在巴黎血拼,他要记者别问

  2008╱05 露馅姊夫

  他出席朱丽倩妹妹婚宴并献唱

  2008╱08 失怙之恸

  朱丽倩父丧,华仔是否在讣闻列名女婿受瞩目

  相关链接:

1/33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