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出席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5日播出):

    中央纪委监察部近日召开机关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恪尽职守、为党分忧,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贺国强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进行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伴随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纪检监察工作也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倍加珍惜和自觉维护当前的好形势好局面,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谱写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

    贺国强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上下功夫,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上下功夫,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贡献。

    贺国强强调,老干部是新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方面的政策,切实使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贺国强等还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机关干部职工用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歌曲、激情豪迈的诗朗诵、优美动人的舞蹈,抒发了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