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贺国强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9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乔本潘。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日电 (记者 邢利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

  贺国强对西沙瓦长期以来致力于中老友好表示赞赏。他说,两国建交四十八年来,在双方几代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努力下,中老友谊不断发扬光大,当前正迈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中方高度重视中老关系,愿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指引下,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水平,深化战略互信和合作,使中老两国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贺国强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他说,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政府及时调整宏观经济政策,出台了一揽子计划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目前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明显,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还很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巩固和发展当前的好势头还需做出艰苦的努力。中国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是对世界经济恢复增长的重要贡献。

  贺国强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

  西沙瓦说,老中两国是相互信任的友好邻邦,是有着共同理想的友好同志。老挝党、政府和人民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衷心祝贺新中国六十华诞。老方愿加强与中国党和政府在各领域的交流,进一步巩固老中传统友好全面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