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 贺国强分别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日播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在北京分别会见了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

    贾庆林在会见时说,中方愿与老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的高度,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贾庆林对老挝党、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在涉台、涉藏、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等问题上给予中国坚定的支持表示感谢。

    贾庆林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继续加强与老挝建国阵线的全面友好交往,为加强中老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做出新贡献。

    西沙瓦赞同贾庆林对双边关系的评价。他说,老挝建国阵线愿与中国全国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谊不断深入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参加会见。

    贺国强在会见时说,中老友谊不断发扬光大,当前正迈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中方高度重视中老关系,愿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指引下,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水平,深化战略互信和合作,使中老两国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贺国强向客人介绍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

    西沙瓦说,老挝党、政府和人民衷心祝贺新中国60华诞。老方愿进一步巩固老中传统友好全面合作关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