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贺国强考察青海: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22: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贺国强在青海考察时强调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促进青海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新华网西宁8月18日电(记者李亚杰、钱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近日在青海考察工作时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证。

  雪山巍巍呈吉祥,三江滔滔颂和谐。8月15日至18日,贺国强先后来到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地,深入社区、企业和农牧区,就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行调研。

  在青海黎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贺国强与企业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为我国国防和航天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新贡献。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既全力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又努力为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青海原子城基地旧址,贺国强要求加强对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考察西宁城市建设情况时,贺国强指出,要完善和落实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充分发挥西宁和格尔木两大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完善城市载体和服务功能,积极推进城镇体系建设,努力形成青海经济发展的支撑点和增长极,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

  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素有“中华水塔”之称。贺国强专程来到海拔近4000米的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实地考察,希望青海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省战略,以搞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和三江源国家生态保护综合实验区建设为重点,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旅游业等新兴产业,深入实施生态保护工程,实现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机统一。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