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许宗衡等三人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图为许宗衡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伍思锋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周兆军)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许宗衡、刘友君、崔明杰等三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此前,由广东省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广东省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许宗衡;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友君,均因涉嫌严重违纪,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他们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许宗衡、刘友君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河南省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鞋城皮革(集团)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明杰,因涉嫌重大经济犯罪,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崔明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