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许宗衡被撤销深圳市委委员职务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深圳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昨日通过决议,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撤销其四届市委委员职务。

    不久前的7月17日,(广东)省委十届五次全会也通过决议,撤销许宗衡的十届省委委员职务。

    许宗衡1993年时已经任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官居副厅级,当年1月来到深圳,在深圳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处长的岗位上开始了在深圳的政治生涯。随后,他先后任海天出版社社长、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2000年当选为深圳市委常委,任组织部长。2003年8月,许宗衡任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实现了从党务系统向政府系统的转变。两年之后,许宗衡升任深圳市市长。

    今年6月,中纪委宣布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对其进行“双规”。(黄超)

  相关链接: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