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庆市林甸县原县长石伟峰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4: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日公告说,最近,大庆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石伟峰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石伟峰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现在,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6名。

  据大庆市林甸县人民政府网站新闻报道,石伟峰此前任林甸县县长。6月12日,林甸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十九次会议,通过投票选举,吴海宝当选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