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刘德华以“女婿”名义奔丧 百日内或将完婚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9: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延伸阅读:

盘点:最想嫁给刘德华的10个女人

朱丽倩:我从小就崇拜刘德华

朱丽倩与刘德华:由粉丝开始的23载地下情(图)

与刘德华有“染”的6个女人(组图)

朱丽倩:不再当刘德华的"地下夫人"?(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恋10大玄机(组图)

为避免“狗仔”跟踪,刘德华可能乘坐私人飞机赴大马。图片来源:文汇报

>>>朱丽倩父亲猝逝 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从没有承认及否认的绯闻女友朱丽倩,昨日(19日)传来不幸消息,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18日晚在家失足跌倒,送院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73岁。

  大马传媒都以刘德华“岳父”来形容朱丽倩父亲朱金城,更指刘德华将以“女婿”名义,与朱丽倩齐齐赴大马奔丧,一表孝心。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华仔的经理人公司但无人肯回覆,东亚娱乐方面也称华仔的私人事无法代发言。

  消息指朱金城于周二早上感到不适,在武吉加里尔的住家喝咳嗽药水时不慎失足,跌倒撞击脑部,女儿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及送往梳邦医药中心,发现其脑部有出血迹象,院方马上动手术,可惜经过数小时的抢救,朱氏仍告返魂乏术,在晚上9时宣告不治。初步了解,遗体将在本周六早上10时出殡,安葬在吉隆坡福建义山,其已故妻子也安葬该处,丧礼相信将由孝恩集团承办。朱金城育有2男4女,43岁的朱丽倩排行第三。

  出动私人飞机赴大马

  而位于武吉加里尔、朱金城生前住的三层楼洋房在昨日早上9时15分已搭起帐篷,灵柩也已停放在门口的停车房,惟丧府大门深锁,其间也不见有亲友或家人,直到上午11时15分,朱父子孙开始打点丧事,包括燃烧金银纸,唯独未见朱丽倩的踪迹。

  刘天王的“岳父”传出死讯后,当地大批媒体昨早赶到朱丽倩的住家驻守,全程未见朱丽倩及刘德华的踪影。这些媒体除了多家马国当地报章、杂志及电子媒体外,也有许多是外电及来自香港的狗仔队。现场所见,朱丽倩的豪宅已开始摆设灵堂,不过大门始终深锁,未有人出来接见媒体。

  相关链接:

1/3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