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面对面]百万富翁赌球负债累累

 

CCTV.com  2008年01月15日 06:59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

昔日赌球客任杰勇敢面对镜头

    核心提示

    4年一度的世界杯如期而至,在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时,一位化名任杰的赌球人近日走进媒体的视野,讲述了自己赌球的亲身经历。他的《哭球,一个赌球者的自白》被各大网站论坛转载。虽是冰山一角,却让人看到赌球的泛滥与触目惊心。

    6月5日,他直面镜头激愤剖析赌客、庄家、假球之间的循环链条。

    面对动辄上亿元的网络赌球,《刑法》该做出怎样的迎头痛击?

    赌球不能放大快乐,却埋下了祸根。世界杯来临,希望那些认为世界杯鲜有假球而参赌的朋友们切记――在赌球这条歧路上,只有戒赌才是唯一的出路。

    赌客经历

    任杰来自重庆的农村,1992年怀揣着1400元独闯北京,经过10年打拼,终于有所成就。但因为赌球,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他输掉了房子输掉了车,近200万元的存款也赔了进去。

    中产阶级因赌球卖房卖车

    任杰来自重庆的农村,1992年怀揣着1400元来到北京。凭借自己的吃苦耐劳和聪明才智,任杰经过10年打拼,终于有所成就。2002年,他在北京买了房买了车,并有了近200万元的存款,还在老家给父母买了两套房。随着两个孩子的出世,更给这个中产之家增添了无穷的欢乐。

    但温馨富足的日子如今已是明日黄花,如今的他不得不在巨额债务的重压下,苦苦支撑一家人的生活。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丈夫疑妻子外遇 基因魔法解"红杏"之惑

[视频]克隆:一场危及人类道德底线的试验

[视频]奇特的丧葬习俗 成吉思汗地宫千古之迷

[视频]奇人练就绝世神功 用眼睛书写毛笔字

[视频]美科学家造出活体心脏 未来有望"定制器官"

[面对面]百万富翁赌球负债累累

[视频]一举成名:寻访重庆五岁大力士(图)

[视频]侠客小李勇斗歹徒 飞筷绝技名震江湖

[视频]比利时经典动画形象 蓝精灵诞辰50周年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