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视频]奇人练就绝世神功 用眼睛书写毛笔字

 

CCTV.com  2008年01月15日 07:17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在湖南省衡山县南岳区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名字叫陈祥,他不仅可以把玻璃球、木棍等物体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却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而且他的眼睛可以弹钢琴,还因此获得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更神奇的是,他还可以用毛笔在自己的眼球上写字。

    CCTV.com消息:

    陈祥把玻璃球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

    陈祥用眼睛夹住这只巨笔重两公斤,长1.65米,当沾上墨以后,可以达到10公斤左右

    陈祥在眼球上写字


  陈祥的家位于湖南省衡山县境内的南岳区,那里终日云雾缭绕,使得这个地方显得尤为神秘。从听到眼技奇人的那一刻起,记者就一直不敢相信,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奇人存在。传说中的这个奇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带着满腹的疑问与好奇,记者来到衡山,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终于找到陈祥的家。

    陈祥的家中,墙上贴挂满了毛笔字。字写得刚劲有力,难道这些就是他用眼睛写的吗?可眼前的陈祥,个子不高, 穿着很平常,看起来似乎很普通,怎么也没办法将眼前这个人和神奇两个字联系到一起。而陈祥似乎也看出了记者的疑虑,很快,貌不惊人的他就让记者见识了自己的本领。


  眼前的一幕让记者震惊不已,然而陈祥却表示这一切只不过是雕虫小技,更好看的绝技还在后面,可是必须要到一块开阔的地方才能看到真正的绝技。记者在陈祥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岳衡山,在这里,他将要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项本领——用眼睛夹住毛笔写字。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盖茨“金盆洗手” 扎科博格“上位”

[视频]林肯与肯尼迪被刺杀的惊人巧合

[视频]敬一丹年轻时差点当了老师

[视频]猫友离世悲痛不已 深情小狗半夜掘坟

[视频]京巴狗开口叫“爸爸”

[视频]血型不符 丈夫疑妻子生“百家种”

[视频]比利时经典动画形象 蓝精灵诞辰50周年

[视频]一举成名:寻访重庆五岁大力士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