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将部署今年反腐工作 中纪委全会今年1月内召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定于今年1月召开,会议将盘点去年的反腐败成果和问题,并部署今年的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中新网1月4日电 香港文汇报发自北京的报道说,定于本月召开的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将盘点去年的反腐败成果和问题,部署今年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去年年底召开会议,听取中纪委2006年工作汇报,并宣布今年1月召开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报道说,中央政治局如此高调地宣布中纪委一次全会的召开会期,在以往并不多见,显示中央对中纪委这次会议的重视,也意在提升社会公众对这次会议的关注度。

    报道引述观察人士分析指出,中纪委这次会议之所以倍受注目,是因为这次全会适值中共十七大前、中央“反贪风暴”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关系到地方党委换届顺利收官乃至十七大召开的吏治环境。

    对于中纪委今年的反腐败工作,去年年底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了四个“继续”的方针:即继续抓好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继续抓好大案要案查处,继续抓好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继续抓好源头治理、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相关新闻

胡锦涛主持政治局会议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06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中央政治局同意明年1月召开中纪委第七次会议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06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会议同意明年1月召开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详细

中纪委信访室根据举报10次反映省部级官员问题
中纪委监察部严禁公款拜年 禁止借两节发新福利
中纪委监察部强调廉洁自律 两节期间禁公款拜年
中纪委检查湖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中纪委要求派驻机构及时报告反映中管干部的举报
中纪委正起草地方党委委员提出罢免撤换处理办法
中纪委通报刘志华案件 刘淇表示拥护中央决定
中纪委常委沈德咏任上海纪委书记 强调反腐倡廉

责编:陈昌娥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