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纪委正起草地方党委委员提出罢免撤换处理办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4:32 来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中央纪委正在抓紧起草《地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开展党内询问和质询办法(试行)》和《地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出罢免或撤换要求处理办法(试行)》。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称,2006年,中国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成绩斐然,不断完善反腐倡廉法规制度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法制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着力充实和完善相关实施细则和配套性规定,注重发挥法规制度的整体效能。为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制度,细化监督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相关配套性规定的起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截至目前,《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和函询的暂行办法》和《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已于年初颁布实施。为了进一步发展党内民主,增强党的团结统一,以党内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中央纪委正在抓紧起草《地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开展党内询问和质询办法(试行)》和《地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出罢免或撤换要求处理办法(试行)》。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