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纪委检查湖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7:33 来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

20日,中央纪委检查组分别听取省委、省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省纪委工作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主持汇报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罗清泉,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育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分别作了汇报。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锡荣作了讲话。

刘锡荣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全省反腐倡廉工作。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湖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和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刘锡荣强调,要从国情、党情出发,从当前腐败现象的高发期、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治本期、领导班子配备改革的过渡期的要求出发,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反腐倡廉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进行,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保持惩治腐败力度,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在监督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努力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促进作用。

15日至20日,刘锡荣一行在宋育英陪同下,考察了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镇和光星村、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和蒿口村加强农村和城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及和谐社会建设情况,检查了武汉市、十堰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换届选举中维护组织人事纪律的情况。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