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纪委信访室根据举报10次反映省部级官员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1日 09:37 来源: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今年1月至11月,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对反映省部级官员问题的情况综合反映10次,在查办大案要案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报道说,今年1月至11月,信访室从收到的信访举报中筛选出大量案件线索,共编写《来信来访摘报》211期,对反映省部级干部问题的情况综合反映10次,在查办大案要案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此外,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还按照规定直接向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呈送重要信访举报。

  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全年共编写《信访简报》309期,《情况交流》16期,《信访工作信息》6期,《纪监信专文》12期。该室通过信息例会等形式,针对信访举报中反映招投标中违纪违法问题、煤炭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农村基层党风政风中的主要问题等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并向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和有关部门作了专题反映。这些信访信息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对解决信访问题和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链接

淮安畅通诉求渠道 多部门共同处理信访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推广应用信访信息管理系统
北京大兴出台新规 新任职干部须先接待信访
南京:信访工作进社区 筑牢和谐“前哨”
【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搭建网上信访平台 畅通民意表达渠道
甘肃出台信访制度 明确规定省领导须亲自接访
统计表明:婚姻家庭权益是妇联信访的主要问题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