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从良女”街头征两千万签名支持疑炒作(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13:01 来源:

    来源:三湘都市报

    

    18日,“雨后晴天”(右二)在宣传自己的从良行动,她希望有2千万人签名支持她。 田超 摄

    三湘都市报8月20日报道 长沙火车站前坪广场,3名年轻男女打着“我在从良路上”的横幅征集路人的签名,一名自称曾经从事过性工作的年轻女子表示,“虽然曾经错过,但现在已经在真心悔改了。”

    记者注意到,此举虽引来路人围观,真正签名的却不多。不少市民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次炒作。

    由某网站赞助进行

    今天下午4时30分许,记者在长沙火车站的前坪广场看到,数十名路人正聚集在两男一女的周围。其中两名男青年手持着“我在从良路上”的横幅请求路人签名,一名女青年则向路人散发卡片。

    “我们要在网上和现场争取到两千万人的支持,支持我以及那些和我有着相同经历的姐妹们,让我们找到回归的路。”自称“雨后晴天”的女青年告诉记者,她曾有过3年的性工作经历,在饱受堕落生活的践踏和旁人的冷眼相对后决定从良,然而,社会的偏见使她连一份正当工作都找不到。在众多网友的支持下,她和某网站共同策划了这起“我在从良路上”活动,该网站即赞助方。

    “难道真的一失足就没了回头路?难道像我这样的人就要永远在别人的冷眼下过一辈子?”女青年说,“我希望人们不要再用带着偏见的眼光看我们,让我们看到雨后晴天的太阳。”

    市民质疑活动目的

    “社会对于那些犯过错的人还是要宽容对待,如果大家都不愿意接受他们的话,那以后就会很少有人去悔改了。”一些在横幅上签下了名字的市民鼓励“雨后晴天”在今后的生活中重新树立自己的信心。一名张先生说,既然她意识到要悔过,就说明她的内心还是善良的,人们就不要再戴着有色眼镜去对待。”

    “这肯定又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行为。”也有一部分人对“雨后晴天”的行为表示怀疑,“既然要从良,从自身做起就可以了,何必这样大张旗鼓?这不是平白给自己制造压力吗?”

    身为网络选秀冠军

    “雨后晴天”告诉记者,同样戴墨镜的两名男青年是她的助手,但她始终不愿意透露其自身情况。记者随后在活动赞助方的网站上发现了“雨后晴天”的个人资料简介:她是一名21岁的安徽女孩,系赞助方某选秀活动的冠军得主,网络上不仅有她的“从良日记”和个人照片,还有专门的“粉丝团”和拉票方式。

    据悉,“我在从良路上”活动始于8月11日,第一站是武汉,长沙是第二站,“雨后晴天”称,今晚他们将离开长沙前往深圳。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