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数百人登瑞士冰山拍裸照 旨在推动环保事业(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09: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专题:图片频道

8月18日,志愿者们在瑞士阿莱奇冰川上拍摄集体裸照。

    为呼吁世人关注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问题,近600名志愿者当日冒着寒冷,在阿莱奇冰川上由著名摄影师斯潘塞·图尼克拍摄了一组集体裸照。策划这次活动的绿色和平组织说,如果不能有效遏制全球变暖,瑞士境内大部分冰川将在今后70年内融化殆尽。 新华社/法新

8月18日,志愿者们在瑞士阿莱奇冰川上拍摄集体裸照。 新华社/法新

       8月18日,近600名志愿者在瑞士阿莱齐冰川拍摄人体摄影作品。

    好在拍摄地点温度不是特别低,几百名志愿者能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将近600名志愿者8月18日在瑞士阿莱齐冰川为美国摄影师充当裸体模特儿,以唤起世人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摄影师斯宾塞·图尼克(Spencer Tunick)以多次举办大规模的集体裸体拍摄活动闻名于世。

    这次上冰山拍摄集体裸照的活动是由环境保护组织“绿色和平”发起的。他们希望籍此推动人们认识到气候变化的严峻性。

    拍摄地点虽然地处海拔2000多米的冰川,但是气温仍在摄氏10度到15度之间。此前有专家表示,如果不采取措施,瑞士境内的冰川将在2080年全部消失。图尼克此前在墨西哥,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等地举行过多次人体摄影活动,但在冰川上举行此类大规模人体摄影活动还是个创举。

    阿莱齐冰川位于瑞士南部,它是瑞士最大的冰川,还是世界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世界自然保护遗产”之一。 但是专家警告说,气候变暖有可能导致该冰川的逐渐消融。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