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迎盛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人们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锐意进取,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各地还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开会议,研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要闻报道

团结凝聚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干部群众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万众一心、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赞美新时代 团结奋斗向未来

连日来,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10月12日启用并对外接待服务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将于10月12日启用并开始对外接待服务。新闻中心记者接待服务区设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古老运河 时代新貌

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最长的人工运河。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运河沿线省份统筹推动保护、传承、利用各项工作,古老运河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二十大代表风采
    中国这十年
    非凡十年
      领航中国
        解码十年
          奋斗者正青春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