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提升茶产业数字化程度 助力“昭平茶”走出国门

来源:人民网 | 2023年09月20日 17:45:08
人民网 | 2023年09月20日 17:45: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17日,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期间,贺州市昭平县与融贯云洲进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双方借助第20届东博会平台,聚焦“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经济增长中心,为后续深化桂澳合作赋能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为发展昭平县数字经济,打造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标杆,昭平县茶叶办公室与融贯云洲建立起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投资2亿元成立昭澳茶业数字监造园。该监造园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提升昭平县茶产业数字化程度,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助力“昭平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黄威)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昭平县:提升茶产业数字化程度 助力“昭平茶”走出国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