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消费强劲 各地商圈人气爆棚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0:02:12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0:02: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个春节假期,各大景区景点人流如织,各地商圈也是人气爆棚,人们购物、就餐、娱乐,热情高涨,消费强劲。

在浙江宁波各大商场推出的各种新春促销活动吸引了旺盛的人气,其中,黄金、首饰、珠宝等商品成为许多消费者春节消费的重点。

在宁波,不少餐饮店不到中午12点就已经满座,店门口也坐着等候就餐的顾客。

在广东中山,不少餐厅酒楼已经从年二十七忙到现在,部分预订已经排到年初八。有酒楼表示,今年春节大家不仅外出就餐意愿高涨,外卖点餐的需求也不减。

在深圳,各大商圈的餐饮、购物等消费稳步回暖,家庭聚餐、亲友聚会成为深圳餐饮消费的主力。记者走访深圳重点商圈注意到,用餐高峰时段,各大酒楼餐馆的“春节档”也热气腾腾。

春节期间,深圳推出上千场新春欢乐购促销活动,同时安排发放累计2亿元的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全市重点监测商圈客流量、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27%、21%。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节假期消费强劲 各地商圈人气爆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