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消费 | 各地打造消费新场景 释放暑期消费潜力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09:35:11
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09:35: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进入到暑期,夏意渐浓,炎热的天气让晚风中的夜消费和夜休闲活跃了起来。各地也是紧抓机遇,以历史文化为抓手,打造各式夜间消费新场景,充分挖掘暑期消费潜力。

  在浙江省瑞安市,晚上7时,夜幕降临,游客们乘坐游船顺着塘河夜游,璀璨激光映照下的大幕缓缓拉开,穿越如梦光影,走向时光深处。船行至文昌阁,喷泉、变幻的灯光以及现代舞演员优美舞姿,让人如临仙境。

  遂昌推出非遗主题夜市,市民不仅能欣赏昆曲表演,还能购买非遗手工产品、品尝非遗美食。宁波野生动物园增设夜场活动,通过花车巡游、灯光秀等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消费。

  在江苏,一年一度的苏州乐园啤酒节再次上演。花车巡游、烟花秀、体验主题酒馆,20多个游乐项目好戏连连。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夜间消费 | 各地打造消费新场景 释放暑期消费潜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