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年,印度和欧盟重启自由贸易谈判!为解决这一关键问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9日 00:22:3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9日 00:22: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7日,印度与欧盟重启自由贸易谈判,这是双方在该谈判破裂9年后重新启动。

2013年,印度与欧盟的自由贸易谈判因关税削减和专利保护等问题破裂。

印度商务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双方将讨论解决阻碍双边贸易的市场准入问题。

目前,欧盟是印度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据印度政府数据,印度与欧盟商品贸易额2021至2022年已创下116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印度对欧盟27个成员国的出口额达到650亿美元。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时隔9年,印度和欧盟重启自由贸易谈判!为解决这一关键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