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解封不解防 公共交通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20日 10:55:43
央视网 | 2022年04月20日 10:5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多地对交通出行线路、出行要求也实时做出调整。在山西太原,18日开始,当地部分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线路有序恢复正常运营。

在太原市下元公交站,公交车已经有序恢复运营,公交站台上也已经有乘客等待乘车。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出行,太原公交集团对运营车辆的消杀工作毫不松懈。

山西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第一分公司工作人员  苗怀宝:座椅、扶手、地面,我们都进行严格消杀。

工作人员提醒,受疫情防控影响,目前,太原仍有部分公交线路处于缩线、停运、减趟状态,大家出行时一定要提前查看线路。

山西太原:地铁2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从18日中午12时起,太原地铁二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在二号线大南门站,工作人员引导进站乘客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卡,进行体温测量后有序进站。

乘客:解封后第一次坐地铁,感觉消杀比较到位。

在保障地铁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太原地铁二号线全线各站点还制定了严格的消杀时间和频次,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太原:解封不解防 公共交通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