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科学精准防控 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21日 20:03:05
央视网 | 2022年03月21日 20:0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织密筑牢疫情防线,陕西西安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及时开展社会面清零。山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杜绝境外输入关联疫情发生。四川进一步抓好冷链食品监管,防范疫情传播。

  目前,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正在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加大筛查力度,强化社会面管控。全省各地方舱隔离点建设加快进行,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持稳定。

  面对当前疫情,贵州、青海、河南等地在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的同时,还采取多种举措,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保障好群众就医要求。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辽宁大连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开通办事“绿色通道”等多种举措,保证企业正常生产。

  铁路部门对电煤、化肥、防疫等国计民生物资进行重点保障,加强运输组织,优先安排装车。来自国铁集团最新统计,截至3月20日,今年铁路煤炭运量已完成4.55亿吨,同比增长3.4%。新疆、云南等主产地化肥有序外运,已累计完成化肥运量1329万吨。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科学精准防控 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