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方方面面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热点回顾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10日 15:04:50
央视网 | 2022年03月10日 15:04: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3月10日)上午的政协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八位全国政协委员通过视频方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金鹏辉表示,服务降碳,央行通过绿色债券、绿色信贷向风电、光电等新能源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 金鹏辉:现在,我们正在构建新的转型金融体系,将会对包括煤炭在内的传统化石能源的低碳转型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武钢表示,我国风电装机在全球连续10年排名第一,风电已经成为我国第三大主力能源。

全国政协委员林凡儒表示,将传承践行“沂蒙精神”,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杨杰表示,新疆各民族互帮互助、团结和睦,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国政协委员欧彦伶表示,人口较少民族要注重在生态底色、民族特色上下功夫,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发展动力。

全国政协委员杨忠岐就促进林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回答了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委员詹纯新表示,中国装备制造企业要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全国政协委员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纯新:在2021年,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但是我们主要的企业收入同比增长了超过30%。它们在当地为当地解决就业、增加税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工商界的高度认同,这体现了共商、共建、共享。

全国政协委员马萧林表示,要利用新技术新媒体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

全国政协委员 河南博物院院长 马萧林: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物将不再是尘封的历史,会变换出更多鲜活的姿态,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其实,从“火起来”到“潮起来”的不单单是文物和传统文化,更是我们心中泛起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涉及方方面面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热点回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