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 | 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战略 古村民俗显魅力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4日 08:38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4日 0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在江西全南县雅溪古村,当地村民举办了一场精心编排、别具客家文化特色的沉浸式传统民俗表演,这些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感受客家古村的风俗文化内涵。

  随着音乐鼓声响起,以“婚嫁”为主题的民俗表演在游客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表演者身着华美多姿的汉服,引领游客沉浸在传统民俗表演活动中,开场礼、抛秀球、迎亲等客家传统民俗接连精彩呈现,让游客仿佛穿越千年、身临其境、妙不可言。

  除了看演出,到处都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游人漫步古村小巷,大部分民宿已经挂出“满房”的告示。今年以来,当地加大力度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也同步进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 | 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战略 古村民俗显魅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