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 |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4日 08:35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4日 0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期间,贵州、四川、河南等地的红色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人们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在遵义会议会址的陈列馆,一件件实物和展品,诉说着遵义会议的历史。每到节假日,遵义会议会址和陈列馆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人们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汲取力量和智慧。

  四川梓潼县长卿山脚下的“中国两弹城”曾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院部旧址,现在成了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军工科普基地。国庆假期期间,前来参观学习“两弹精神”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感受着老一辈科学家的奉献精神。

  河南桐柏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和中原行署旧址。纪念馆内,一桩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先烈遗物,让来到这里的游客震撼不已。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 |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