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 | 琼州海峡客流预计增加2—3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1日 08:44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1日 0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非海南籍车牌小客车过海免费,同时海南自贸港的免税政策也将吸引大批游客,预计琼州海峡客流将增加2—3倍。

  这两天,记者在海口新海港售票处看到,来现场排队购票的旅客较少。工作人员介绍,长假需要乘船过海的旅客,大多都会提前在网上购买往返船票,提前做好规划,让行程更顺畅。

  此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海南将继续对非琼籍、非运营小客车实施免费过海政策。通过琼州海峡“海口—徐闻”客滚运输通道进出海南岛的非琼籍、非营运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车辆过海运费、港口作业包干费、货物港务费以及一名司机客票费。

  目前,琼州海峡客滚运输的所有港口客运站均已配备电子船票查验设备,乘客可凭借身份证、手机二维码和纸质船票的任一形式完成验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秋国庆假期 | 琼州海峡客流预计增加2—3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