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警方称已确定161名涉嫌直接参与屠杀的嫌疑人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3: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中新网12月9日电 菲律宾警察部门首长9日表示,警方已经确认至少161名涉嫌人,警方怀疑他们直接参与了11月23日发生在菲南部与政治有关的屠杀事件。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国家警察局局长沃祖萨(Jesus Verzosa)表示:“我们目前已经确定161名嫌疑人,(我们怀疑)他们直接参与了那次残忍的屠杀事件。”

  菲律宾将于明年5月举行全国大选,以选出包括总统、参议员、省长等在内的各级官员。马京达瑙省的现任省长安帕图安的家族与竞争者曼古达达图的家族为此发生了冲突,并最终酿成惨案。

  菲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警方指控安帕图安家族小安帕图安及其100名枪手涉嫌屠杀其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对手的亲属,以及大量记者。检方对小安帕图安罗列了25项杀人罪名。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