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查获政治屠杀事件疑似凶器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菲律宾司法部6号表示,将以叛乱罪起诉涉嫌上月政治屠杀事件的安帕图安家族主要成员。同一天,菲律宾安全部队在南部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再度查获了一批枪支弹药。军方怀疑,这些武器可能正是屠杀事件的凶器。

    菲律宾军方当天在沙立夫阿瓜克市一处农场挖出屠杀事件疑似凶器。这座农场据信属于安帕图安家族,四周围有铁丝网。被缴获的武器包括M—60型轻机枪等在内共39件武器,以及数十箱印有菲律宾国防标志的弹药。军方称,这不是一次随机搜查,军方收到可靠消息,看起来有人匆匆掩埋了这些武器。菲军方两天前也曾在这一地区查获一批武器。

    菲律宾司法部长德瓦纳德拉6号表示,随着更多的私藏军火曝光,菲律宾政府将以谋杀罪和叛乱罪起诉涉嫌制造了上月政治屠杀事件的安帕图安家族主要成员。

    上月23号,马京达瑙省发生政治绑架屠杀事件,包括地方官员和记者在内的至少57人遇害。菲律宾政府5号宣布,在南部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的部分地区实行军事管制,并逮捕了安帕图安家族的首领老安帕图安。这是菲律宾近三十多年来首次实行军事管制,菲安全部队可以在没有法院授权情况下实施搜查或逮捕行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