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公布屠杀案尸检报告 5女性遇害前遭性侵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9: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中新网12月3日电 综合消息,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有57人被残酷虐杀,国家警队法医3日公布验尸报告显示,受害者当中,包括一名女记者在内至少有5名女性遭到性侵害,甚至有女性被害者是在丈夫面前受辱。

  据报道,由于案发后传出部分女性罹难者在遇害前先遭到性侵害,菲律宾国家警队共检验37具尸体,包括6名女性。

  目前菲律宾军方已增派数百名特别部队,加强对涉嫌制造人质被杀案的穆斯林家族的监视。菲律宾当局还宣布将撤换南部省份1000余名警察,指他们其中一些人涉嫌卷入屠杀事件。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劫持并杀害人质事件,100多名武装男子劫持了该省布卢安镇副镇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的夫人杰娜琳、两个姐妹、律师、支持者以及新闻工作者共50多人。后来这些人质均惨遭杀害,有些死者遭强奸和斩首,然后被掩埋。当局已挖出57具尸体,其中包括30名新闻工作者。

  目前,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帕图安被控为主谋,菲律宾法院检察官指其犯有25项谋杀罪名。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