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军警搜查屠杀案疑犯寓所 发现几箱弹药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8: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综合消息,菲律宾逾百名军警4日进入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安儿子的住所进行搜查,为上周造成57人死亡的政治屠杀案搜证。

  据报道,这些军警荷枪实弹并穿着防弹衣,他们的目标是寻找枪械及子弹。安帕图安的儿子已被控以25项谋杀罪,司法部门正考虑是否起诉阿姆帕图安及另外4名相信涉及屠杀案的亲属。

  据悉,军警在小安帕图安的住所发现了几箱弹药。与此同时,他们还搜查了小安帕图安的父亲、前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安的住宅。此前,军队3日晚还在小安帕图安住宅附近的地下挖出大量武器弹药和军服,其中包括步兵重武器、迫击炮和枪支。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劫持并杀害人质事件,100多名武装男子劫持了该省布卢安镇副镇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的夫人杰娜琳、两个姐妹、律师、支持者以及新闻工作者共50多人。后来这些人质均惨遭杀害,有些死者遭强奸和斩首,然后被掩埋。当局已挖出57具尸体,其中包括30名新闻工作者。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