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登呼吁美国民众对白宫施压结束阿战伊战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7: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9月14日讯(安国章) “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又现声,呼吁美国人民对白宫施加压力,以结束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

  据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基地”组织经常使用的“摩天大楼网”播放了拉登向美国人民发出的一封信。拉登在这段长达10分钟的录音中说,“你们(美国人民)只是改变了白宫的面孔,并没有使美国政府的政策发生实质性变化,奥巴马执行的政策是过去政策的继续,奥巴马是一个软弱者,他没有能力兑现他曾说过的结束战争的承诺,你们应该对白宫施加强大压力,以结束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

  拉登还表示,“我们和你们之间有一些列分歧,其原因是你们支持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土地,这迫使我们2001年9月采取了重大行动。如果美国不想再遭到新的更大袭击,就应该重新审查与以色列的联盟关系,你们(美国人民)应该把你们国家的安全、声誉和经济与以色列的安全、声誉和经济区别开。”

  据报道,根据拉登的习惯,他都会在每年的“9.11”前后发表录音讲话,他最近一次讲话是在今年6月3日,当时他在讲话中谴责奥巴马要讨好伊斯兰世界的讲话。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