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称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拉登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4: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9月10日讯 巴基斯坦“卡拉奇新闻网”昨天报道说,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

  据“卡拉奇新闻网”9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情报局高级官员、现巴基斯坦人权组织主席哈利德在接受该网站记者采访时说,“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曾多次会见‘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报道引用哈利德的话说,“谢里夫会见拉登,是应拉登的要求进行的,而几次会见都是我具体安排的,如果有必要,我随时都可以拿出证据来。我希望谢里夫不要在这个问题上撒谎。”但哈利德没看有具体透露谢里夫是在哪年和在什么地方会见了拉登。

  巴基斯坦ARY电视台在对哈利德进行电话采访时,哈利德表示,“在9.11‘事件前,我曾5次见过拉登,但这一事件后就再也没见过他。”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立即表示,“这一消息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据报道,谢里夫曾于1990年至1993年和1887年至1999年两次出任巴基斯坦总理。(安国章)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