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登新讲话指责奥巴马“无力”停止伊战和阿战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9月14日在一家伊斯兰网站公布的一段视频中,指责美国总统奥巴马“无力”停止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

  负责监控武装分子信息的美国组织“搜索国际恐怖组织研究所”翻译了拉登的这段讲话,称他在讲话中将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归咎于“亲以色列游说集团”和财团。

  这段视频中并没有出现任何拉登活动的画面,只有静止的拉登图像。

  美国恐怖情报分析机构“情报中心”(IntelCenter)报告称,这段11分钟的讲话是向美国公众发布的。而此前几天,美国刚刚举行了9·11恐怖袭击事件八周年的纪念仪式。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