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登再次网上现声 对美以关系发出警告(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家伊斯兰网站9月14日公布了一段“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讲话音频,拉登在录音中对美国和以色列的亲密关系发出警告。

  这段录音的标题是“对美国公众的一份声明”,录音时间约长达10分钟,录音配有一张本·拉登的静态图片。而就在这段录音公布的前几天,美国举行了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纪念仪式。

  据悉,这家网站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它不久将给穆斯林带来一份本·拉登的礼物。

  本·拉登今年6月曾通过半岛电视台发布了一段录音,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穆斯林世界种下了“仇恨”美国的种子,并警告未来的数十年中都会伴随着冲突。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