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政治评论家称拉登2001年死于肾脏疾病(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0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视频]本·拉登再次“现声”互联网

本-拉登据称发布最新录音 内容针对美国民众

拉登新讲话指责奥巴马“无力”停止伊战和阿战

  真假拉登的照片对比(左为1998年照片,右为2002年照片):假拉登的鼻子更加宽大,并且右手上还戴着一枚教规禁戴的金戒指。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3日报道,美国政府一直宣称恐怖大亨本·拉登是“9·11”的元凶,并悬赏5000万美元追查他的下落。然而在“9·11”八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美国政治评论家和哲学教授戴维·雷·格里芬却在《奥萨马·本·拉登:是死是活》一书中披露:众多证据显示,拉登早已在2001年12月13日死于肾脏疾病,而后来在录像带和录音带中出现的拉登全都是“冒牌货”!

  证据一:拉登是左撇子冒牌货用右手

  格里芬在新书中宣称,由于拉登已经在2001年年底病死,后来在电视上出现的一系列本·拉登录像带和录音带,其实全都是由美英政府故意伪造的:目的是为了让全世界相信拉登仍然活着,为反恐战争炮制正大光明的理由。

  格里芬称,2001年10月7日,美英就向拉登藏身的阿富汗托拉·波拉地区发动大规模的空袭报复,本·拉登通过阿拉伯媒体发表了4次文字声明,声称他和“9·11”毫无关系。在美军向托拉·波拉山区发动空袭后几小时,拉登通过阿拉伯媒体发表了他的第一盘录像带声明,再次否认自己和“9·11”袭击有关。2001年11月3日,拉登又发表了第二盘录像带,同样拒绝承认自己和这起袭击有关。可是2001年12月13日,美国政府突然公布了一盘新的拉登录像带,在这盘录像带中,拉登一反他以前的屡屡否认,突然承认他就是“9·11”恐怖袭击的主谋。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