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大选今开始首轮投票 首次采用电子投票系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0:48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今天上午巴黎当地时间8点整,法国境内约4450万选民在85000个投票站开始第一轮投票活动。在本次大选中法国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系统进行计票。

  人民网巴黎4月22日电 记者李琰报道:今天上午巴黎当地时间8点整,法国境内约4450万选民在85000个投票站开始第一轮投票活动。下午6点整投票结束,但因个别城市特殊情况,投票时间最多延长至晚上8时整。

  由于时差原因,法国海外省及海外领地中的瓜德罗普岛、马提尼克岛、圣皮埃尔-密克隆群岛、法属圭亚那及法属波利尼西亚岛共计882000选民已在21日去当地的法国使领馆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会被“冷冻”至22日法国当地时间晚上8时整再统一记入总选票数中,其余海外省及领地则和法国境内保持同步投票时间。

  此外,在本次大选中法国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系统进行计票。已本土选择了800余处投票站共计安装1200台电子投票机,估计将有150万选民以该方式进行首轮投票。

  当地时间晚8时后,各个民意调查所将开始对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作出初步估计,而预测结果也将随着计票工作的开展不断刷新,直至内政部正式发布统计结果。

相关报道:

法国总统大选今日举行首轮投票 选情充满变数(图)
竞选团队里的第一张华人面孔--法大选背后的华人
法国大选成了“摇滚音乐会”
法大选投票首次海外先行 两法属群岛开始投票
法大选首轮投票 萨尔科齐罗雅尔胜算大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